窄窄不叫拽拽

从心所欲

〔空垩〕恐怖电影会带来猛烈跳动的心脏


又名《论阿贝多老师和男朋友旅行者约会一起看电影突然被行秋催稿这件事》

稍稍ooc但不多预警

来 了 就 点 个 赞 吧(拿刀)


——

  

  自从阿贝多和空确定关系之后,空天天缠着阿贝多要干这干那的,搞得阿贝多的画稿已经拖了好几天,行秋差点为此跑到雪山来亲自催他;他的实验也已经好几天没做了,他都梦见莱茵多特来狠狠地教训他了。

  

  但总有办法的不是吗?——实验已经给砂糖去做了,阿贝多亲自一步一步教的的徒妹(?)阿贝多很信任的。而画呢?——他给行秋买了民宿七天全价票,他就在那里呆着吧,这样就不会催他画稿了。——因为他玩的开心也一定不会写文章。阿贝多敢打这个赌。


  空这几天在带他干什么呢?


  ——带阿贝多穿小裙子,有一次挑选了女仆装;挑选合适的首饰,阿贝多淡漠的被空摆弄;拉着阿贝多逛街,让阿贝多尝尝新鲜饮品再看看小裙子;去看电影,还全是悲苦暗恋校园跳楼be重生有男男有女女有男女有单身狗爱情片,阿贝多冷漠看着电影顺便给旁边哭的落花流水似破碎的美人一样的空递纸巾和爆米花。


  阿贝多扶额。


  到底谁最像下面的,我不说。阿贝多想。


  阿贝多心里愤愤不平。他觉得自己再怎样也不会是下面的,反倒空更像下面的。阿贝多思考过后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


  空今天又要带他去玩了。但是今天阿贝多一头雾水。这是去哪?似乎有点不一样。


  想这些似乎比实验复杂。人类的情感,以及情感带出的行动的动力,在阿贝多眼里向来是迷茫的。用冷冰冰的思考方式不足以思考这个问题——鬼知道空会带他去哪里。但阿贝多一向是纵惯空的——不知道为什么,空让他穿女仆装配腿环手环他都没生气,如果这是钟离,凯亚甚至迪卢克或者红蓝一起来做的话——或许是大招或许是拟造阳华,用哪个,不一定。


  空今天可以说是很精细了。——简直是细致入微。这次阿贝多不穿女仆装——穿一身皇宫贵族——他们那里是至高无上的神——好吧可能神也不穿的——带有蕾丝花边的漂亮的大毛绒裙。套上手链,好好绑一下头发,——哦,麻花辫?还将麻花辫盘起来!那么太贵族气息了——再穿一双舒适的小皮鞋。当↗️当↗️当↗️当↘️!美丽的贵族——哦不,美丽的女士,哦不——漂亮的小王子阿贝多,闪亮出炉了。


  “……?” 阿贝多任他摆布后照照镜子。


  “……你这什么神秘的癖好?我认为你的性取向似乎是女,空。” 阿贝多,现在有些无语。


  “咳咳。这个嘛,你忍一天!以后不会这样了。相信我——绝对!” 空看着自己的杰作,贱兮兮(?)的笑了笑。


  “……” 阿贝多不想说什么。……好吧,忽略自己是个男的的事实,这身穿着的确挺好看。……但是这个事实不能忽略啊!!!!阿贝多在心里呐喊。


——


  “嘿!阿贝多——看看!哇哦!震惊吗!开心吗!高兴吗!是不是超级兴奋!一间——私人的!电影屋!”空带他到了地点,兴奋的手舞足蹈,等待阿贝多的回答。


  “嗯,私人电影屋,超级兴奋。” 阿贝多回答的十分……非典型兴奋。“真棒。开心。” 阿贝多似乎为了证实自己很兴奋,还夸了空两句。


  “那好吧,你很兴奋!我相信了!超棒的哦!”空骄傲的气息似乎已经传上天空了,插个小腰像个做了好事的可莉。


  阿贝多笑了笑。他很喜欢空这样做,除了给他穿小裙子之外。这似乎是幸福?阿贝多笑着想。


  “好了好了看电影——哎嘿!看这个~” 空打开一个恐怖电影。


  “……哎嘿。” 阿贝多默默附和。


——


  “阿贝多你看!看!是鬼姐姐!!她长得比你丑——多——了——阿贝多姐——不是,阿贝多哥哥——!”空看的非常开心,恐怖片在空心里≈和鬼对比阿贝多更好看阿贝多真完美我爱阿贝多片。


  “……阿贝多哥哥?阿贝多哥哥你说话啊,被吓到了吗?” 空扭头看向阿贝多。


  “……我认为没有——哎啊咳咳这真是一个丑陋的女鬼……” 阿贝多觉得自己应该没被吓到,即使自己差点被吓飞而且死死抓着空的衣角。


  “——噗呲,好的阿贝多哥哥就继续看吧~” 空显然没有拆穿他。嗯哼,阿贝多老师真可爱!而且穿着小裙子,更可爱了!

  

  突然,一个女鬼飞天猪一样撞在屏幕上。


  “——哎呃这是什么空你别怕拟造阳华——!” 

  “……?” 

  空并不害怕,并眼看着阿贝多飞了出去。拟造阳华稳稳接住了他,但掀飞了屋子内放杂东西的一角。


  

  “……白垩老师好啊……”阿贝多在上空俯视并看见一个优雅的拿着摄影机的行秋出现在自己的视线。


  “……行秋,你不是去住民宿了吗?” 阿贝多认为他出现的很不合时宜。而且他现在是贵族小姐姐漂亮小王子——穿着华丽小裙子的那种神奇的阿贝多。


  “这个嘛……民宿我打算和你们一起去!等着你俩呢!——去住民宿之前当然要先交稿了白垩老师~” 行秋温和的笑道。


  “……谢谢你的好意。” 阿贝多现在想放大招。


  “白垩老师……看这是什么?” 行秋指了指手上的摄影机。“录了您从进这个门开始的全部看电影的情形哦~包括……现在老师您穿着漂亮的小裙子的美丽画面!”行秋看起来超级开心。

  

  “原本准备拍一些写作的景象……结果不巧拍到了这个!白垩老师~要不要先画稿呀……的确,老师穿裙子很漂亮……咳咳,但老师您不想让别人看到吧!” 行秋更开心了。


  “………………” 这场无语来的太快,阿贝多一开始打的赌不小心打输了,虽然没有打输的惩罚。


  不,惩罚是他必须去画稿,以及视频可能会被流出。——噢,阿贝多感受到了,人类的名为“羞涩”的情感。


  “好,我去画稿。画完要一起看电影吗?” 阿贝多接受事实接受的很快。


  “不了不了,画完稿我立刻就走!” 乖巧行秋。

  

  “……呜呜。” 还有一个悲伤的空。


——


  就在这天,阿贝多画完了稿子。


  行秋感激涕零,随即背着摄像机迅速跑了。

  

  空抱住阿贝多,埋在他胸口深吸一口气。


  阿贝多揉揉他的头,抱住他。


  “好了,没关系,空——有时间还可以再来。”阿贝多亲了亲他的脸颊。


  “……阿贝多。”空突然抬起头来。“你确定是喜欢我的吧!空特别喜欢阿贝多!……阿贝多,永远是我的。”空似乎喝了一缸醋一样。


  “……唔,……” 阿贝多被这个吻打的猝不及防。

  

  “我当然爱你了。空。”阿贝多温柔的眼神看着空,使空十分安心。


  “你让我感受到,像玫瑰花一点点逐渐盛开那样,从细微的情感,到逐渐的大股大股强烈的人类的情感,横冲直撞进我的脑海——直至到我的心窝。”阿贝多抓住空的手,放在他的胸口,那下面,是阿贝多的心脏,一直在猛烈跳动的心脏。


  “——感受到了吗?我完全可以说,我完全爱你,空。应是永远——应当这样。”阿贝多眼里盈着笑。


  空愣住了,随即抱住他。


  说的对。阿贝多,他的哥哥,他的老师,——已经永远属于他了。空将永远臣服于,那为他跳动的热烈的,阿贝多的心脏;永远爱着,在他面前的最柔软的,最漂亮的阿贝多。


——


  第二天。


  提瓦特新闻头条,“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与旅行者坦然公布恋情,尊重,祝福。”


  他们相视一笑。


  尊重,祝福。

  

  在热烈的提瓦特过国度的盛夏,别人看到的是蝉鸣鸟叫,此时有一个人造人和一个人,在夕阳中似是缠绵的拥抱着,相吻着,互相的眼里只剩下彼此。


  他们在夕阳下约定,此后,会为了彼此,让心脏持久的剧烈跳动。


——


我就是……写来一时爽爽,绝对不是故意咕观影体的……至少我产粮了啊!是吧~(厚脸皮)

就是,给个赞呗(扭捏)


评论(4)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